因為爸爸有事去大陸一趟.......

平常放假只會下去幫忙店裡一下的夜上海之花(自己取的稱號都覺得很好笑!!)

最近要一直在店裡待命......

真的很累!!

才一個禮拜的時間......我已經悶的想大叫!!

我想我真的很不適合做上班族.......

受不了一成不變沒有彈性的生活!!

在自家的店裡偶爾還可以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下......

出去外面上班......就更嚴謹.......

怎麼辦!!

開始為自己的未來工作而煩惱........

哪有公司可以跟老闆說:我今天心情很不好!!我要放假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