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限有看過鄭多彬演過電視劇的人回答

演過的片子有 ex.嫂嫂19歲.男生女生向前走.......

問題來了!!

鄭多彬上吊自殺的消息跟馬英九不選2008的總統這一個新聞,那ㄧ個比較令你驚訝??



p.s. 鄭多彬自殺真的讓我很驚訝!!

因為我覺得他在男生女生向前走裡面演的很好笑.....

在嫂嫂19歲裡面又很漂亮!!

雖然不算是很美的女生......不過很可愛!!



我跟姜淑齡說:她在男友家自殺ㄉ.......

姜淑齡竟然回我:哪個男的這麼倒楣.......

回答很妙......跟我的焦點很不一樣!!

這就是跳躍式思考的姜淑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