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快樂的海邊行....

在昨天我回家後洗完澡....

開始覺得身上有些痠痛....

洗澡時也發現身上被曬的很紅....

感覺被曬到的地方被紋身的樣子....

但是不會感覺到痛....


今天早上起床發現痠痛的情況更嚴重了!!

好險我住在2樓.....不用爬很高.....

相信大家有"鐵腿"過就知道..........................爬樓梯超超超超痛苦的!!

可是答應同學要幫忙搬家......

又爬上爬下的搞的自己也更累~~~

岀門的時候背著大包包肩帶摩擦到我曬傷的地方才真的覺悟到我真的曬傷了!!

晚上洗澡的時候洗溫水都覺得有刺痛感.....

洗澡的時候心中暗暗的下決心.....

下次去海邊一定要..............................狂擦防曬!!哈哈!!
(大家可別以為我是下定決心不去海邊了!!呵呵!!)

晚上買消夜的時候想到好像不趁年輕去海邊跟朋友玩....

以後好像就沒有機會在這樣了!!

搞不好以後還得要陪小孩在岸邊玩水.....

看著小孩套著游泳圈游泳.....

而不能到處跑.....

不能跟朋友在海灘上打球或是玩遊戲之類ㄉ.....

突然有點感觸.....自己好像沒有多少時間可以這樣嬉戲遊玩了!!

要面對工作.....面對家庭的責任....

突然覺得好沉重!!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