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要慶祝曾阿嵐七月十五號  二十四歲的生日!!
我們跑到金山去衝浪
因為我跟花姐前幾天才去過
很熱情的做了這個慶祝的提議
小嵐聽了很開心就說好
翠也很夠義氣的一起上來慶生
就醬我們四個提前一天幫小嵐慶祝
前往金山當陽光衝浪貴婦去!!

這天大家集合的很匆促
小嵐先到我家放行李
我再等翠的到來
之後打給花姐...問他要回來沒?
她竟然在花鬼家睡過頭
不過這還是沒有打亂我們的行程...只是比較晚出發
最後我們四個人在淡水會合
花姐穿著那很清新的碎花洋裝出現...很正!!哈哈!!

過了一個小時我們到了砂珠灣
到了熟悉的"找艾迪"衝浪店
本來以為前幾天跟花姐聊很來的"海獺"會在
結果他跑去救生員的受訓去橫越溪水去了!!
我們有點失望
因為海獺的同學感覺屌屌的....我不愛!!
小嵐一直不理解海獺有多friendly~~~
直到他看到本人...他才豁然開朗~~

講到衝浪這個主題
還沒到沙灘前在公車上就看到這一天的浪很大
因為受到颱風的影響
我還很興奮
因為上次來根本沒啥浪
我還天真的想要趁這次一舉成功站立在板子上



租了一個longboard跟一個bodyboardboard
聽完那屌屌的同學講解衝浪的動作之後
我們就下水去玩
可是這一天的浪真的太大了!
在沙灘上很多人都沒有下去
把板子放在遮陽棚的附近
我還是很不甘心的要下去試試看
一直被浪打回來
還被海浪打的翻來覆去
想說回岸上休息一下
小嵐就過來說他要試試看
我就幫她一起出去
很努力的到比較外面(可是還是離岸邊很近)
這邊我們已經採不到地上了!!
可是浪超大把小嵐一直從衝浪板上打下來
她一直扶著板子很慌!!
我叫他不要慌...試試看上去保持平衡...
後來連續幾個大浪把我跟小蘭打散了!!
我腳採不到地
好不容易頭出來了水面...又被浪給蓋過去!!
那時候我心中有股恐懼感升起
而且屌屌的解說員跟我們說今天沙灘的右半邊的流是會把我們往外帶的!!
那時候我們很靠近右半邊了!!
我感覺我離小嵐的板子有點距離
所以我更慌!!
可是我還是努力的保持冷靜...深吸一口氣
往小嵐游去...
然後我慢慢的把她帶回岸邊...
感覺他有點"驚驚"
我就叫她休息一下
我又下去挑戰
其實衝浪我覺得挺安全的
如果被浪打翻了!!
就沿著綁在角上的繩子會到板子上
所以我挺安心的!!
只是這一天的浪很像要把我們吞掉一樣!!
我在海上掙扎了很久
被浪打了好多次....
喝了好多水...
腳也被石頭撞到了好多次....
也跟別人的衝浪板相撞了幾次....
腳也抽筋兩次....
我才精疲力盡....虛脫的回到岸上...

我坐在岸邊看花跟翠還有嵐在玩bodyboardboard
感覺他們很開心
可是我有點落寞又無力
呆呆著坐在那
望著他們
後來翠來跟我講話
她說剛剛看我努力的要出去外面
放眼望去只有我一個女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
只是覺得好累唷~~~

後來我們開始拍拍照
幫嵐做"頂級"的泥沙spa




玩到我們都很髒他們也很累
我才又下去挑戰一次
不過還是一無所獲
今天只有訓練我的膽量而已
不過經驗值提升很少
畢竟我已經很大膽了!!
哈哈!!

之後我們就到衝浪店上面的餐廳吃飯
那邊的view很好
很像在巴里島...而且東西很吃!!
氣氛很悠哉
而且海獺野獸訓回來
就上來跟我們聊天
最後他們還邀我們一起去逛只有星期二跟星期六才有的夜市
說那邊很妙...說有"人蛇大戰"是在賣藥的
我們很想看
不過覺得很麻煩他們
可是他們很熱情
我猜...應該是因為花姐很有魅力!!是衝浪男的菜!!
所以我們備受款待
坐上他們的車子他們先回到他們大家的宿舍
那邊也很多狗
我們跟狗玩的很開心
後來就往夜市出發了!!
到那邊..."人蛇大戰"沒有出來擺攤
不過真的很有趣
很多東西都很原始
我們也玩的很開心
不過因為我們要趕車子
來不及跟大家說再見就跟著海獺去國光客運座車
我們要上車前
海獺還大聲的跟小嵐說生日快樂!!
表情真的很好笑很認真!!
大家都一直笑著上車~~
這一天真的很開心
不過也很累
嵐跟花上車一下就睡覺了!!
我跟翠就一直聊天
我覺得車上的冷氣很冷
翠調了也沒有用
我們兩個就依靠著我們外套
一直說好冷!!
車子到了東區
我才受不了自己去調冷氣的方向
我一調...就沒有風了!!
也不冷了!!
我就一直碎碎念翠珊
她就說你幹麻不早調??
害我們冷這麼久!!
愛牽拖耶!!
不過可以這樣鬥鬥嘴感覺很好!!

我想...我真的很愛你們!!
還有
曾小嵐!!生日快樂!!

椰也很貼心的從美國打來祝賀她!!
椰我們等你回來去狂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