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次上貿理課....

一共有10個人要報告個人的貿理報告....

子昇也準備要上台.....

他上台之後....我就跟巧穎說:我今天要算子昇說幾次"那"!!

才第一頁講文獻名稱....就講了四次"那"!

這時候發現小游也在算子昇講了幾次"那"!!

原來子昇叫小游幫他數.....

最後不到20頁的ppt內容....

他講了62次"那"!!!

小游統計是70次"那"!!

因為我們算的太開心.....報告中間一度子昇自己都覺得好笑!!

所以以後我們決定要叫子昇為"那那"!!!! 

這名字很COOL!!

因為跟NANA一樣!!

子昇的外號真的很多!!

有"三眼昇"."玩具生"!!!

真的很妙!!



在貿理課還有另一個趣事!!

就是雨汝.....她坐在我後面翻譯數量個人PAPER....

我就看一下....很好奇!!

發現在最後在結論那個大標前面還畫兩個紅色框框.....

我就問他.....兩個框框要幹麻的??

她就說:這樣才能讓把拔(雨汝男友的暱稱)知道要空格啊!!

這個女人.....使喚把拔到出神入化的地步!!  

把拔簡直變成書僮了!!

半夜幫雨汝KEY原文PAPER也無怨無悔!!

她畢業的時候...畢業證書應該要分他一半!!

爸拔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