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今天早上的暴雨....

真的很誇張!!

我感覺有人很辛苦的一直在我家樓上不斷不斷的拿水桶到下來!!

真的很辛苦他!!

早上也因為他所以我不想起床上課.....

因為出門一定濕透.....

很怕穿雨衣騎車....也因為雨太大看不到路.....

所以我為了我的安全....不讓爸媽擔心!!

所以我睡過頭!! 

睡到11點那那昇打電話給我....我才驚醒!!

那那昇說叫我坐公車....因為雨很大....

我出門的時候雨沒有那麼誇張.....

但是那時候做公車會有位子.....

到了學校之後....就吃麻煩同學買的麵.....

這個麵....蒜味真的超重的!!

我吃的頭都暈了!!吃幾口就飽了!!

中午吃完麵就幫龍哥登記成績.....

中間的空檔在走廊上跟學長姐聊天.....

聊到有一個老師投資化妝品貿易商的產品.....

上禮拜我跟花去通化夜市看到一模模一樣樣的....要290!!

可是老師只賣250.....

所以我就很想跟學長訂購.....叫他幫我代買.....

珊珊學姐也跟我說哪一個有用哪個沒用.....

真的很想訂耶!!



幫老師登記完成績.....就準備回家了!!

老闆交代要幫他拿考卷到教務處......

俊傑要去開班代會議.....

某人明明就順路可以拿去大恩館....卻在那邊推推拉拉的!!

感覺很不好!!

這件事有這麼困難嗎??

幹麻不痛快一點答應??

常都要人家盧.....生氣了!!才會去做!! 

為什麼??為什麼??

真的想不透!!

我不是仗著自己是女生就不做事.....我可以做的事我就會做!!

至少我不會在那邊推推拉拉的!!

幹麻浪費時間在那邊說誰要做??

可以做的人就做啊!!

有這麼困難嗎??


總之,最後我說我去交考卷.....

跑去大恩又回到公車站那等公車.....

打電話給那那昇.....那那昇還說要陪我去大恩教務處....

那那昇都沒雨傘還肯陪我去.....

讓人感覺很貼心!!!

讓我的心情頓時好了不少!!

之後到公車站牌跟巧穎會合....

三個人就閒聊到山下......

我下車之後看車上要跟他們打招呼.....

他們兩個感覺很開心很開心的跟我揮手!!

感覺他們很像在迪士尼花車上的公主與王子.....

我ㄧ邊走一邊想:怎麼會這麼歡樂啊??

就一邊笑......

很怕一起下車的人會發現我自己在傻笑.....

現在覺得坐公車也不錯!!

感覺很悠哉.....

可是我又不喜歡下山的時候遇到下班時間會很塞.......



晚上某人有對今天下午的事表示歉意.....

這樣的舉動有些難得.....

可是我還在氣頭上.....

就當作我在忙碌....不回話.....

很想要大罵他!!

像以前大學罵哭班上某個男生一樣.....

可是想說自己怎麼又會為這樣的事生氣??

真的很不想跟身邊的人吵架!!

大學的時候跟貝蒂吵架....兩個人冷戰了半年!!

我都不知道那段時間怎麼度過的??

我覺得我氣就會氣很久.....

就算之後不氣了!!

也不知道怎麼跟對方說話......

總之,我不喜歡不愉快.....




晚上翠也跟我講他跟同事的不愉快......

他也問我....怎麼我們幾個都不太會吵架.....

卻會跟別人不愉快??

我也很疑狐.......

是因為別人對我們了解不夠嗎??

為什麼我現在越來越容易動怒.....

而且是那種我會很"阿雜"的悶!!

甚至會覺得自己有點委屈.....

年紀越大....越經不起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